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6- 18 09: 28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朗朗宣誓声再次拉开了本月固定夜学的序幕。6月15日晚,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坚持夜学常态化,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会前,支部安排了5分钟的健康手指操环节,以增进支部夜学趣味,劳逸结合,提高夜学效率。会上,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严格按照宣誓、学习、通报、议事“四部曲”的顺序进行。

按6月份 “集中夜学”活动学习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的两个主题,全体党员干部先是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随后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贯彻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讲话》等文件精神要领。

在通报议事环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祖相通报了消防隐患排查报告,要求有关科室针对近期出现的消防隐患问题要严肃整改,在夏天用电高峰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成维保单位做好所有设备设施的检修,完善行政中心消防预案并落实演练。另外,会上还就领导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作了解读。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志化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近期要对行政中心内部要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继续细化有关预案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最后,他还对中心的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紧扣当前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