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扬战疫精神 助对标提升——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组织开展主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 05- 20 16: 0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5月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开展“扬战疫精神  助对标提升”主题交流研讨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冲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卫清、省级机关团工委书记李巍参加会议。

会上,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陈强作了精彩的抗疫事迹宣讲,他围绕亲身参与黄石抗疫前后58天的工作经历,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娓娓道来,既有感人至深的瞬间,也有始终如一的坚守,让与会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一线抗疫人员的艰辛和不易。19名青年代表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重点围绕“对标提升”,学习弘扬“逆行者”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深刻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现青年的风采,为局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走在前、作表率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级机关团工委书记李巍指出,现在的青年干部不缺学历缺阅历、不缺思想缺感情、不缺干劲缺韧劲、不缺想法缺办法、不缺情感缺情怀,客观、准确地指出了青年干部普遍存在的短板,并对全局团员青年寄予了厚望。她强调,青年干部既要志存高远,更要立足岗位,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在摔打中增长本领,充分发挥青年优势,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乐于创新,把普通工作干得不普通,把平凡小事做得不平凡。

黄冲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起步时期,是奠定人生发展航向的重要阶段;青年干部职工不仅是管理局的未来,更是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执行者,必须牢固树立“争创一流、勇争第一”的意识,对待工作既要有攻坚克难、舍我其谁的激情,也要有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标准,在任何工作中都能够积极主动地扛红旗、打头阵,展现出青年人应有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全局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挥洒汗水、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为管理局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还通报了2018-2019年度全局青年团体和个人受表彰表扬情况,并宣读了局团委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