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4+1+X”机关事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5- 18 11: 1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发挥议事协商机制,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5月13日下午,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4+1+X”机关事务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社保局等6家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品质进行了讨论交流,听取了与会单位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解读了《绍兴市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了相关部门的修改意见。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房紧感谢各单位对机关事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两手抓、两战赢”的工作理念,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提升新站位,把准发展方向,努力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要转变旧观念,适应新常态,大胆创新理念,积极探索实践,切实把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