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传承鹿城力量,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5- 13 16: 08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春和景明,山河无恙。5月13日,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鹿城力量,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鹿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图片展览,感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现场,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一个个故事,真实记录了这几个多月来,鹿城人民同新冠病毒之间的斗争场景:共产党员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敢打硬仗……党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在一件件作品前驻足观看,轻声交流,聆听作品背后的感人故事,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我中心充分发挥微信平台的载体作用,开展微信线上抗疫纪实图片展观后感讨论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维新在中心微信群中带头发言。陈维新指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为民情怀,始终做到解民忧、暖民心;学习他们连续作战、战则必胜的过硬作风,始终做到敢担当、勇作为;学习他们我将无我、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始终做到本领强、善斗争。陈维新强调,我们要以榜样为力量,弘扬战疫精神,强化担当作为,继承敢于胜利的战斗精神,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深化“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围绕“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为“重要窗口”建设中的鹿城力量贡献应有之力。

随后,我中心干部职工纷纷就此次抗疫纪实图片展发表看法,写下自己的参观感受。惜取春光,莫负今朝。一句句经过现场图片展洗礼的肺腑之言,不仅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崇敬,更是激励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机关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有为,争做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