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陈向东局长调研机关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11:19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全体师幼平安健康,充分做好复学工作准备,5月12日下午,陈向东局长一行分别来到市机关第一幼儿园、机关第二幼儿园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魏葆春,人事处处长贾学敏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向东局长实地查看了机关一幼、机关二幼的厨房、各班级及幼儿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座谈中,机关一幼陈静怡园长、机关二幼夏瑶园长分别汇报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疫情期间的家长联系工作,根据实际开展电话家访、线上教学等举措。

    陈局肯定了两所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同时指出,要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举措进行梳理,查漏补缺;要加强入园防控,严格做好幼儿、家长及教职工的体温监测等具体措施,制定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提前谋划,做好下一学期幼儿报名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