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中心联合泰顺县消防局开展生产经营性用房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 04- 03 16: 4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全面做好行政事业单位生产经营用房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生产经营用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维护广大承租户及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4月1日,泰顺县中心联合泰顺县消防局深入行政事业单位生产经营用房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人员从泰顺县罗阳镇化工路附近开始检查,先后对六十几家承租泰顺县行政事业单位生产经营用房的店铺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生产经营用房的安全出口、阁楼、疏散通道及电器线路等消防安全开展隐患排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承租户当场进行整改,针对消防安全问题突出的店铺,就地召集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小型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手把手教工作人员如何使用消防栓及灭火器等器材。同时,要求承租户要认真吸取各类火灾事故的教训,提高认识,加强防范,做好消防隐患的自查工作,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承租户的安全意识及火灾防控能力,为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租赁市场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