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发布时间: 2020- 04- 03 09: 1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有关通知要求,4月2日下午,瓯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组织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林苏文主持,区纪委第二纪检组副组长滕支柱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开展“烟票”、支付凭证等有价证券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要求规范廉政账户管理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知》和区政府有关合同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并研究了本单位年度“清廉机关”创建实施方案和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两项牵头任务监督检查工作计划。

随后,林苏文结合党组成员工作分工明确了今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并对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小结,对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全力配合好区委巡查组进驻本单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在重要招投标、合同签订过程中加强程序规范性检查;三是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两项牵头任务坚持季度监督检查机制。

最后,派驻纪检组对例会召开情况进行了讲评,肯定了一季度中心党组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