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五谷小镇归国华侨管理点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4- 02 15: 1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4月2日上午,高楼镇五谷小镇归国华侨集中管理点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驻五谷小镇管理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醒华主持会议,驻点协调组、医疗组、安保组、后勤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朱醒华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指示,重点学习研讨了如何应对无症状感染者管控工作。随后对温商大酒店管理点与五谷小镇管理点合并后的工作进行重新协调分工,并针对近期管理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落实专人负责。

最后他强调,隔离点防控任务光荣而艰巨,全体工作人员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必须严格标准、规范流程,服从指挥、分工协作;三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个人防护高标准、不放松;四要不断提升应对能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隔离点防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