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学习贯彻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7 10:08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4月17日上午,我局召开局党组会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体研讨会,学习贯彻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悉数到场。

    会上,陈向东局长对我局2019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果及荣获2019年度省对市考核先进奖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学习贯彻陈伟俊书记提出的弘扬新时代“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要持续注入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引领全体温州人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坚定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同时,要切实找到机关事务工作的落脚点,在市“两会”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标准化建设、文明创建、智慧机关事务2.0版本等方面工作上紧抓不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