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精准高效“三服务”,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 03- 07 15: 0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3月3日,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王长江主任和汪益新、胡高丰、陈伯聪三位副主任一行人再次赴挂钩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当好复工复产“店小二”,为企业宣讲最新惠企助企政策,化解企业复工以来遇到的棘手难题。

     “目前员工返岗情况怎么样?”“用工、订单等方面有没有困难?”在欧拉姆阀门科技有限公司,王长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当前员工陆续返岗,厂区疫情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要严格落实“七个到位”,把好厂区“小门”,做到“凡入必检”,不光要测体温,还要查看“健康码”,确保员工健康上岗,安全有序促进复工复产。来之前了解到企业继续口罩,中心再次筹措了500只,以解企业燃眉之急。

       在纽顿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飞球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王长江一行人深入车间一线,实地了解工人作业情况,他强调,虽然当前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正在稳中向好,企业也正在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抓生产、抓产量,但对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同时,他鼓励企业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要用好政府各项惠企政策,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

      疫情期间,我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做到防疫阻击战和发展主动战“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持续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努力当好企业复工的“指导员、监督员、服务员、宣传员”。截至目前,我中心已为企业送去口罩2000只,600斤消毒液,得到企业一致好评。3月5日,今日头条、百度新闻等平台也进行了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