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国管局全力服务保障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0- 03- 06 11: 4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11日迄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举行。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宝荣就做好新闻发布会服务保障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做到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力保障、从严防控,固定路线、隔离场所,并专程到国二招宾馆检查指导。相关部门领导对国管局及国二招宾馆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


李宝荣同志到馆检查服务保障工作并提出要求


新闻联播直播发布会情况

2月9日,国管局接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服务保障任务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李宝荣同志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接到这个政治任务,是对国管局及国二招宾馆的高度信任,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丝毫不能松懈,特别是国二招宾馆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重点在固定路线、隔离场所、规范清洁消杀、加强人员防护、确保物资保障等方面,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圆满完成此次政治接待服务。

李宝荣同志现场检查指导时,充分肯定了宾馆在此次服务保障任务中的高效筹备、安全防控、细致服务,并就下一阶段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赵峰涛同志到馆指导服务保障工作

国二招宾馆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局领导的部署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专门制定《北京国二招宾馆关于接待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工作方案》,就消毒机制、区域隔离、参会人员及车辆管理、会场服务、人员安排等事项,逐一进行周密细致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保障了新闻发布会的顺利举行。


在大堂和会场门口设置隔离通道


严格监测参会人员体温


对会场话筒、门把手、桌签等进行严格消毒


焕然一新的会场布局


宾馆服务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布置会场,加大座椅间距



会场内外配备免洗消毒洗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