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谢济建局长到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 2020- 03- 06 11: 4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28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到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看望慰问中心工作人员。

谢局长实地走访信贷、权证服务大厅,详细询问业务办理、政策服务、返岗管理、物资保障等情况,并与中心班子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中心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决、迅速,防控措施有准备、有章法,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扎实有力。他强调,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始终绷紧弦不放松,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中心是服务窗口单位,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带、敏感区域,要持续抓好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在做好防控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预约服务,提升质量和效率。要注重政策把握,统筹各方关切,积极稳妥的发挥好政策性作用。要关注疫情期间员工身心健康,注重化解压力,倡导适当运动,确保员工更轻松地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