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实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两手硬”“两战赢”

发布时间: 2020- 03- 06 11: 4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1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省级机关全面返岗复工新形势下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上来,尤其是餐管处、行政处、行政餐务管理中心、公务用车管理中心、服务与保障处、省人民大会堂等重要服务保障单位要继续讲政治勇担当,统筹做好人员调配,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机关全编到岗、全员到位后的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局机关工作人员符合返岗要求的,从2月18日起全编到岗、全员到位,结合局分工包干机制,由局领导带队,局机关除值班值守同志外全力投身到“三服务”活动中去,及时调研了解局重点保障单位和局属企业服务保障及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领头雁作用、全体党员和基层骨干的模范作用,真正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动员起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充分展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会后,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在安全可控基础上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和《局机关疫情防控期间“三服务”活动分工及人员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