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衢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3- 06 11: 4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衢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研究制定市行政中心疫情防控20条具体措施,全力保障党政机关正常运行。“全封闭”加强院落管理,压减部分出入口,严格人员进出管控,一人不漏进行体温检测,异常情况登记报告。“分散化”实行就餐服务,暂停集中就餐,鼓励工作人员在家就餐,确需用餐的由食堂提供快餐,提前申报、分批领取、事后结算。“全覆盖”落实环境消毒,对行政中心大院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对电梯间、会议室、卫生间、空调、门把手、桌椅等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对废弃口罩等有害垃圾专桶收集、集中处理。“常态化”严格自我防护,对物业、餐饮、保洁、公务用车驾驶员等人员在岗时要全时佩戴防护用品,执行每日两次体温检测等制度,确保自我防护到位。“嵌入式”加强宣传教育,利用行政中心大厅大屏以及其他LED屏、电视屏播放健康教育视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