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到省直物业“网易严选·省直商贸”新时代体验馆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0- 03- 03 11: 16 浏览人数: 来源: 浙江


    

  11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到省直物业管理中心与网易严选合作的新时代体验馆检查指导。他实地查看场馆陈列、氛围烘托、货品展示,详细了解产品质量、经营状况以及扶贫产品开发销售、带动效果等情况,充分肯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对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对口支援帮扶、消费精准扶贫长效机制建设方面的积极尝试和有益探索。他指出,要帮助我省对口的八个省(市、区)、三十一个市(州、盟)、一百个县(市、区),进一步做精做优特色优势产品,以高质量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探索“互联网+高质量制造+消费扶贫”案例,线上线下互动,发挥社会力量释放消费需求、参与消费扶贫,机关和干部职工要起到示范作用;网易严选公司要发挥“引擎性企业”作用,在设计、标准、物流、销售等方面带动对口地区相关产业发展,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11月9日,经过45天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网易严选与省直商贸合作的新时代体验馆正式开业。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对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伟到体验馆检查指导。谢局长充分肯定省直物业管理中心与网易严选公司“为对口支援帮扶助力、为消费精准扶贫出力、为提高生活品质努力”的合作愿景与初心,希望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各自优势,放大合作效应,取得积极成效。并对品牌意识、传播效应、环境建构提出具体要求。陈伟专职副主任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对口工作中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表示肯定和感谢。杜芬萍副局长和网易严选CEO梁钧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