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局属各党支部以“不见面”形式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15:34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目标,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3月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党支部陆续以“不见面”形式集中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依托于钉钉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政策措施;学习《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红色领航·双强争创”行动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和身边的先进事迹。党员们结合实际思考如何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等工作,并在线上开展主题交流。

    局机关各支部在学习先进的同时,自觉对标开展主题讨论,对疫情期间党员参与一线防控、服务基层、服务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探讨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助推“三强两促”活动中,持续保持战斗激情、工作标准和精神状态。机关幼儿园支部以保障幼儿健康,做好复学准备为重点,认真分析形势,对疫情排查建档、线上教研、线上家访等活动进行梳理,动员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定信心,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复学前后的防控准备,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