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三强两促”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20- 03- 26 12: 2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双手并抓、双线作战、双战双赢”。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紧跟步调、主动出击,以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全力保障我县“三强两促”落到实处。

一是政策扶持,促复产。我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永26条”“永33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扶持。中心已经与15家涉及到国有资产类生产经营用房的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签订了3个月租金减免协议,以减少经营户在疫情期间所受损失,提高其复工复产积极性。据统计,此次租金减免金额达64.7万余元。

二是全力保障,强服务。为保障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和“三强两促”活动能够顺利推进实施,中心资产与用房管理科全员出动,通过新增采购和统筹调剂相结合的方式,为各个工作小组解决了设备设施和办公场地问题,确保他们能够在第一时间成立、第一时间入驻、第一时间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已为县疫情指挥领导小组、县复工复产办公室、县“六重”清单领导小组提供所需办公场所5处,面积达400多平米,配置各类设备设施260余件,涉及金额53万余元。

三是未雨绸缪,保安全。得知我县上塘交警大队办公用房老旧,被鉴定为D级危房,继续办公存在安全隐患。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查看,并积极与交警大队沟通协商办公用房搬迁事宜。通过统筹安排,为他们调配原传媒集团20多间办公室约400平米的办公用房作为新的办公地点,解决了交警队100余人的正常办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