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强化法治宣传 传播防控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20- 03- 26 10: 3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开展系列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为依法科学有效防控疫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防控疫情,法治同行,疫情期间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必不可少。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配合市司法局、宣传部要求,从疫情伊始就开展了“疫情防控”的法律宣传服务,充分利用管辖下的办公点,安排物业人员在宣传栏和楼宇醒目位置张贴摆放各类防疫信息海报,发放宣传单,运用LED滚动播放等方式宣传如何科学防控疫情,配合卡口值守工作人员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遵守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疫情蔓延还未阻断,中心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积极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表扬抗疫工作先进典型,提振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为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法治氛围献上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