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增援抗疫服务归国华侨

发布时间: 2020- 03- 24 11: 05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参加全市抗疫工作,获悉近期境外输入成为防疫重点工作后,主动请缨抽调精兵组成支援组,由中心副主任朱醒华带队前往高楼镇寨寮溪度假村归国华侨隔离观察点支援抗疫。

3月21日中心支援组到达隔离点后,朱醒华第一时间向高楼镇人大主席林敏了解隔离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拟定下一步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在驻守人员变更交接后,迅速重建组织架构,明确人员职责分工。

据了解高楼镇寨寮溪度假村目前入驻了70余名归国华侨,大多从意大利回国,3月21日第一批入驻的归国华侨已满14天隔离观察期,身体均无异常,可正常解除隔离回家。在办理解除隔离手续时,归国华侨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政府14天的隔离措施,还有华侨专门写感谢信感谢高楼镇政府对华侨的关心帮助和隔离点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相信在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一定能战胜本次新冠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