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中心“三强三促”暨“三个年”专项活动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 03- 23 10: 2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回大地,春暖花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区重大决策部署,坚定扛起疫情阻击战机关事务发展战“双线作战”的特殊使命动员全中心上下,发出“三个年”的攻坚令, 吹响“三强三促”的集结号,3月18日,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中心“三强三促”暨“三个年”专项活动部署推进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海云主任就中心开展“三强三促”暨“三个年”专项活动作动员讲话。“三个年”分别是指质量发展年、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深化年“三强分别是指强机制、强动能、强服务,促目标实现、促能力提升、促士气激扬。何海云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三强三促”专项活动暨“三个年”行动的重大意义,抢时间、抓进度,牢牢织密精密智控网络奋力推动重点工作攻坚提速努力推进服务平台彰显成效,积极推工作创新提升,精准深化三服务活动。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高质量发展提升年行动,不断提升机关事务部门的保障和管理水平;全力开展“能力提升年”行动,切实打造“忠诚担当、团结风险、勤俭干净、务实创新、品质卓越”的后勤铁军;全力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行动,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作风,不断推动攻坚提速发展提质。

会议进行了全员绩效考核民主测评,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科、机关餐饮中心三个科室负责人就如何落实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疫情阻挡不了我们的前进步伐动摇不了我们的发展信心。会议号召,全体同志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奋战1161、奋进2020”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众志成城、克难攻坚,汇聚智慧、展示风采,用坚定确定、顽强自强、过硬自信的工作状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交出大战大考的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