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陈向东局长赴温州雪山饭店考察复产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8 16:08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3月17日下午,陈向东局长一行赴温州雪山饭店考察疫情期间复产复工情况,温州雪山饭店改造提升工程建设协调小组组长严华陪同考察。过程中,陈向东局长考察了雪山饭店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雪山饭店在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的汇报。

    会议上,他指出,雪山饭店一直承担着市委市政府警卫接待及其他重要公务接待任务,在改造提升后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要求,一是基于疫情期间工程工期顺延的实际情况,尽可能地提质提速、抢夺工期,保证工程尽早竣工投用。二是规范施工流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雪山饭店改造提升工程建设协调小组“指挥棒”作用。三是始终盯紧“一条高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使得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并步同行”。

    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魏葆春,温州市机关后勤发展中心主任李莉,局工程处副处长何素丰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