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首次召开钉钉视频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3- 17 16: 08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按照文成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我中心党支部首次采用钉钉视频“线上”形式召开“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吴霏霏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在外受领抗疫保障任务的党员在驻点、其他党员在各自办公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建+”微党课时刻,观看微视频,学习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并在“党性教育一刻钟”上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规范廉政账户管理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烟票”、支付凭证等有价证券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文件精神。

李晓群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并在讲话中指出,自打响抗疫“战争”以来,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坚持全员上岗,日夜奋战在抗疫后勤保障“第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以敢为的担当和辛勤的付出为文成抗疫取得阶段性积极成效作出了机关事务后勤人最大的努力和主动的作为。中心上下严格落实省、市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在人员管控上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到层层把关,切实扎紧扎实防输入 “篱笆墙”,确保行政中心高效运转;在机关食堂管理上严格做到食材和餐饮服务环环把关、环环相扣,坚持采取统一领餐和分散就餐;在车辆保障上,坚持24小时备岗待勤,加强集中统一调度和车辆派单,保证防疫和复工复产的用车要求;在物资调配上,发挥党员干部的“红色引擎”作用,选派精兵强将驻点负责保障县级隔离观察点的办公用品、日用品及生活物资品的配给和供应。李晓群主任提出,我们要继续发挥后勤人的服务奉献精神,助力企业尽快有序复工复产,助力基层群众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再接再厉,争先创优,确保后勤保障安全有序。

“特殊时期,用‘钉钉’视频会议这种线上特殊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我们抗疫“一线”工作者是一种大胆尝试和创新……”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好评如潮,大家彼此鼓劲,共克时艰,“钉钉”在战“疫”之中成为我们党员的知识“充电站”,下步我中心将根据工作需要,继续开拓创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