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宁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当好驻企联企“服务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 03- 14 13: 2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的关键时刻,宁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保证好防疫大后勤的同时,积极响应县委号召选派精干力量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高度重视,争当“服务员”。自接到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命令后,全体干部踊跃报名,迅速组建1支由1名县管干部带队,4名干部参与的驻企联企服务团队,积极投入到驻企联企工作中。同时,抽调1名县管干部、1名中层干部全程参与县企业复工复产指挥部复产复工保障工作。

主动迅速、勤当“联络员”。驻企联企团队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联系服务的5家企业进行线上沟通,详细了解复产复工及生产运营情况。精细制定个性化服务计划,主动上门,实地了解企业复产复工现状,积极宣贯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扶持政策。

高效有序、精当“调解员”。针对企业复工情况及需求,梳理形成企业需求清单,并按照个性、共性,短期、长期需求等进行分类标识。动态掌握企业需求解决落实情况,盯紧需求清单,及时进行“销号”。督促指导企业在复产复工时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人一表”登记制度,员工接送、隔离和防控“三项措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