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6:5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3月13日,中共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政策措施。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了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市人民医院主任护师吴红梅、温一医副主任医师欧阳金生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先创优。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讨论。

    会议同时传达了市纪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近期文件精神,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持续保持战斗激情、工作标准、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