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陈向东局长赴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10:37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3月10日,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魏葆春赴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平阳县政府大院、机关食堂公共区域等重点防控场所,详细听取了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贾旦关于疫情期间中心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防护物资配备储备以及各类值班值守等情况的汇报,并全面了解了2020年平阳中心工作计划。

    陈向东局长对平阳中心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二是做好“服务、保障、管理”三篇文章,全面提升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水平;三是在“标准化”和“信息化”的融合上进一步创新思路,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走出平阳中心特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