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传达学习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0 17:3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20日,我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2月19日召开的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精神,总结部署下阶段工作,局班子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传达了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精神,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魏葆春解读了市行政中心恢复正常上班后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处室汇报了目前各处室防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局各分管领导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陈向东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已经开始正常上班,全体人员要以决战决胜姿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工作,确保两手硬。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二要防控工作要确保万无一失,落实好市行政中心恢复正常上班后疫情防控管理各项措施;三要服务保障要更加精准到位,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要围绕目标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各处室要全面梳理年度工作目标,在抓好防控工作同时全面推进“三位一体”等重点工作;五要纪律责任要更加严明,要鼓励先进,压实工作责任,展现机关事务人的担当精神,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