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经典书籍阅读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 12- 31 08: 57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青年干部科学理论素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感悟初心使命,助推“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12月1日,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经典书籍阅读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局青年理论读书会和局团总支联合举办。局机关全体成员,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及局系统青年干部100余人现场倾听交流。

8位青年干部们围绕“学经典 悟初心 争当机关事务模范生”主题,结合工作岗位和生活阅历,从不同角度逐一登台开讲,分享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经典书籍阅读的所思所感所悟。

机关房管所沈涛、何彪,公车服务中心余英军3位青年,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号召全局青年学习、理解好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作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局机关虞亮亮分享了读《实践论》的感悟,提出年轻干部要知行合一,争当窗口模范生。机关服务中心邵瑾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阅读体会,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习近平总书记7年的蜕变。机关一幼徐璐带大家一起重温了《共产党宣言》。机关二幼沈佳俐通过阅读《平凡的世界》,把所思所想融入幼教人的平凡生活,歌颂了幼教人甘为人梯、默默奉献的不平凡故事。东部新城中心幼儿园潘祺蓉通过阅读《之江新语》,分享了用爱守护孩子、用爱诠释新时代教育的幼教工作点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局青年理论读书会自组建以来,举办了好书共读、读书交流等一系列活动。青年干部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培养阅读风尚、营造书香氛围,在书中不断汲取着智慧和力量,提升思想境界、指引工作方向,用伟大思想、经典理论教育促使自身快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