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公车中心开展实习驾驶员座谈会及规章制度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29 14:43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2月28日,市公车中心在行政中心主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实习驾驶员座谈会,会议由综合科科长陈雷主持,全体实习驾驶员参加。

    会上邀请 “2019年度先进个人”称号获得者叶海勇驾驶员、张连戳驾驶员及二车队队长陈俊毅参与,分别就工作中的难点及经验做法与实习驾驶员做交流和分享,通过以老带新模式,帮助实习驾驶员全面学习和深入了解中心有关规章制度,为加强人员管理,提高实习驾驶员综合素质,提升车辆保障服务能力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结束后就地开展规章制度闭卷考试,本次考试活动由综合科组织实施。此次制度考试内容涵盖了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办公室卫生、驾驶员仪容仪表、油卡使用等管理规定。全体实习驾驶员参加了本次考试,综合科科长陈雷负责巡考和监考工作,考试过程中考风考纪较好,未发现有违纪、作弊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