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省标准化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 12- 28 14: 47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充分借助标准化研究专业机构力量,加速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步伐,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在昆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在机关事务标准研制与实施推广、标准宣贯培训、标准化试点建设及评估等工作上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支持。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关事务实务、机关事务要素研究以及机关事务服务等方面提供政策指导、服务支持。 

  双方将围绕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这条主线,深刻把握机关事务依法治理、深化改革、厉行节约新形势,转变工作思路,引入先进标准化手段及措施,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引领作用。重点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战略研究、标准制修订与实施、试点建设等内容,不断创新探索,推进各项任务,为“十四五”时期云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治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