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在杭州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8 12:52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加快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规范机关事务管理工作,12月14日至18日,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业务培训。

       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华全程参加培训并先后作开班动员和小结讲话。他向学员介绍了培训班的办班缘由,培训日程要求。学员要把握培训机会,提升工作方法,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成果。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内容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互联网+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大数据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以新理念、新思想推进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等课程,还安排参观萧山机器人小镇,接受教育、拓宽视野,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

    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中心相关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组织有序、效果良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长知识、交流工作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