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学理论 当先锋 提品质 增效益 促发展——省人民大会堂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 12- 14 14: 25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会议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青年理论宣讲会等会议精神,围绕“重要窗口”建设目标及局“1366”行动计划,抓实本单位“学理论、当先锋、提品质、增效益、促发展”专项行动,近日,省人民大会堂精心组织开展以“建设具有一流服务品质、一流保障水平的省级会议活动政治场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选手们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讲部门故事、谈工作体会,既有疫情期间的爱心接力车、员工隔离点的温情回顾;也有拍卖会上为保护拍卖人合法利益的义正辞严;还有会堂保障中深化个性化、亲情化服务的心得感悟等等。15名参赛选手以各自声情并茂的演说,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日常工作的种种,尤其是再次让大家重温了今年这一特殊时期,大会堂在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经营管理等方面经历的种种艰辛并难忘的经历,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愿始终践行“一心一意为会堂,全心全意尽服务”的初心承诺,继续立足本职,做好会堂一颗平凡的“螺丝钉”。

大会堂主要负责人对每名选手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要将此次演讲比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活力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以及高度自觉、果敢行动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地将岁末年尾各项重点工作收好关、把好口,努力推动品质会堂建设,助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