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国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12- 01 11: 3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26日上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一个坚持”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重点任务、主体工程,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法治理念,强化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意识和素养,用法治给行政权力定规矩、划界限,规范行政决策程序,把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要求全面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我局一线单位多、工勤人员多的特点,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全国先进工作者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持续开展服务技能竞赛,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激励更多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更加尊重和爱护一线职工,研究完善劳动保障、奖励激励机制,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局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