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中心开展机关食堂食品安全和礼仪服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11- 07 16: 4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切实加强机关食堂食品卫生及安全管理工作,杜绝食物中毒、疾病传播等不安全事件发生,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11月3日下午,泰顺县中心副主任曾长达前往县府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工作部署,并就餐饮礼仪服务相关内容进行培训讲解,后勤中心副主任刘晓群、机关食堂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曾长达强调:

一是要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县府食堂作为疫情防控重要阵地,必须严把食品安全关不松懈,例如原料采购索证、环境和餐具清洗消毒、员工健康状况把控等,都要一以贯之地抓好常态、守牢底线,举全员之力切断传播路径、遏制病毒传播,确保干部职工餐饮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要推动礼仪服务大提升。礼仪服务是否做到位对于干部职工的个人就餐体验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服务中多讲求细节和时效、勤注意观察和学习,正确使用文明问候语,注重个人仪容仪表,做到礼貌待人、态度诚恳、动作规范,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三是要聚焦节能减排再发力。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以及节水节电节能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托食堂云订餐系统,全盘优化物流采购系统,全面加强机关食堂“智慧管理”,积极开展“光盘行动”等绿色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机关食堂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勤俭节约、抵制浪费”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