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四百结对’下基层,孝老爱亲在行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1- 06 16: 38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6日上午,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携永嘉县美容美发协会和永嘉红太阳足浴赴永嘉县北城街道朱寮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朱寮村文化礼堂中,村民早早做好了准备,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根据老人的要求,依次为现场60多名村民修剪头发指甲和推拿修脚。

理发推拿对城区人来说,可能是件小事,而对一些农村贫困老人,特别是因病残致贫行走不便的高龄老人来说却很困难,真扶贫,就是要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

“四百结对”活动开展以来,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根据精准扶贫、产业帮扶等政策,结合不同季节,设置不同的帮扶主题,成立扶贫小组帮助朱寮村销售农产品,定期开展困难户慰问,组织爱心理发和爱心推拿修脚等活动,服务范围遍及全村,中心的初衷就是让这些贫困家庭和老人,享受到社会更多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