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11- 06 15: 07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6日上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我中心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中心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事业方向,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勇于攻坚克难,着力提升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质效,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等重点工作;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更精致的管理、更锐意的改革、更高效的治理,着力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苍南机关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