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四个管”杯全员大学习、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1- 05 11: 1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四个管”工作指引、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打造更能奔跑、更加温暖的团队,10月份,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四个管”杯全员大学习、岗位大练兵。经过前期系统学习、培训准备,10月25日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测试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心法律顾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讲解,特别是结合中心实际,重点解读了与工作生活关联性较紧密且与现行法律规则变化较大的法条,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和把握。其次,中心主营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归集、信贷工作中常见的业务知识和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重点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辅导课。最后,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全覆盖测试。

这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范围广、重点很突出,进一步检验了重大决策部署、重点法律法规、应知应会业务等掌握情况,大力营造了讲政治、学业务、强本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