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乐清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 11- 04 17: 4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乐清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推进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高标开局,为“十四五”期间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黄衡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黄衡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乐清市委方晖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狠抓学习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全面贯彻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将精神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干部。

二是加强监督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各科室、下属单位要落实到实际工作。做好年底的平安建设、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办公用房管理、全市公车管理、在建工程监督、年度考核的五大项目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

三是加强规划谋篇,狠抓质量提升。我中心要高起点、高站位,狠抓重要窗口的战略机遇期,激扬温州人精神,补短板、提干劲、激活力。加快创新驱动,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建设,谋划好十四五我市机关事务新篇章,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