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 2020- 11- 04 17: 0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10月29日下午,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召开第一次学习会,中心12名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王甫爱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就我中心开展学习工作的目的意义、人员组成、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专项部署,并勉励全体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勤学实干、勇于创新、廉洁自律,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不负青春韶华。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是我中心贯彻落实区委“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以此为平台,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交流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理论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学政治理论、党史国史、法律法规、专业技能等综合知识,着力提高青年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不断挖掘青年干部的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切实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为我区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