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 11- 04 08: 35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2日下午,泰顺县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红先主持会议,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做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后勤服务新征程。

会议指出:一要全力服务工作大局。围绕国家“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使命任务,对标对表、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准确把握后勤工作发展新方向,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时代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激发热情干劲,为服务泰顺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后勤力量。

二要着力抓实主责主业。坚持绿色发展、科学发展观,围绕疫情防控、智慧后勤、“三公”监管等重点工作,全面强化公房督察指导、公车运维管理、能耗监测和各项业务培训,做实做细后勤服务,积极探索第三方合作交流,建设更高知名度的泰顺后勤服务品牌。

三要强力锻造后勤铁军。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中心开展的“管理服务提升月活动”,紧紧抓住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增强中心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后勤中心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让干部职工放心满意的后勤服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