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公务用车司勤人员专项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11- 30 16: 3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综合素质,健全公务用车风险防控机制,11月27日中午,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公务用车司勤人员开展车辆理赔知识培训并进行驾驶员基础理论考试。

中心邀请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专业讲师李媛媛,就理赔流程、出险后须知、索赔材料、赔偿标准等4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重点学习应急出险情况下快速理赔的必要流程及注意事项,让驾驶员全面了解车辆保险理赔常识,并熟悉应急情况下的出险措施,提升了驾驶员在突发状况下的应急能力。课时共计1小时,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课后,中心还开展了驾驶员基础理论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检测驾驶员在驾驶安全知识方面的短板和不足,督促驾驶员查漏补缺,切实提高驾驶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公务用车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