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杜芬萍副局长赴丽水、衢州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11- 03 12: 1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日前,杜芬萍副局长带队先后赴丽水、衢州调研指导机关事务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局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杜芬萍副局长指出,两地机关事务部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能扛起责任担当,紧贴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取得积极成效。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对照省局“1366”行动计划,在全面对标对表中进一步提升站位、明确方位、找准定位;要聚焦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围绕重保障、优服务、强管理,进一步提高精度、拓宽维度、找准落脚点;要更好地融入中心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在抓实抓好制止餐饮浪费、“百县千碗”进机关、消费扶贫等具体实践中,总结经验、固化机制、打造硬核成果,在“重要窗口”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期间,杜芬萍副局长一行还走访了青田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和后勤经济发展中心丽水在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