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创建模范机关

发布时间: 2020- 11- 03 10: 5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中,多措并举,争取创建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

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带头做到“两个维护”。10月26日,我中心开展“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研究建设指标,对表部署落实。中心领导带头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学懂弄通坐实,营造务实的政务环境,带头优作风、提效能。

二是围绕强基固本,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积极打造优质年轻后勤队伍。10月12日,我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由陶开贤主任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每月例行青年学习小组制度很好的打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后勤年轻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年轻党员干部身份意识、责任意识。

三是围绕发扬传承,重阳佳节敬老尊贤,为退休干部送温暖。10月26日,我中心领导班子上门关怀慰问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具体介绍了近年来中心的发展近况,感谢老干部们对中心发展的长期关心与支持并送上节日祝福。总支带上党员读物和党员徽章,开展“微”党课,宣讲党建知识并为退休党员戴上党员徽章合影留念。

四是围绕中心服务职能,打造美丽机关建设,为创模范添新彩。10月1号,我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后勤人吃苦耐劳精神,利用双节长假,8天全天候连轴转,完成县府大院大整修,会议室改造,县府两大餐厅大整修等项目,极大优化了县府大院办公环境和用餐环境。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为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文化建设奠定了物质基础,也为打造美丽机关提供强力支持,更为创建模范机关提供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