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鹿城区召开2020年度全区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督查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 11- 03 10: 1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0月30日下午,鹿城区在区行政中心第十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全区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督查工作总结大会。陈允岳副区长、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赛娜通报2020年度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督查工作总结,传达学习4起纪委通报的超标使用办公用房典型案例。

会议最后,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陈允岳肯定了鹿城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建立健全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工作责任制。二要把握政策要求。各单位要对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相关政策应知必知,除办公室面积不能超标外,还要把握服务用房、设备用房、附属用房等办公用房总量是否超标。三要抓好整改工作。存在问题的被检单位,要结合督查问题清单,及时对办公用房进行清理整改,杜绝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四要强化监督检查。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开展“回头看”,重点对市级、区级抽查到的有问题单位跟进督查,发现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