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11- 03 09: 55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0月30日下午,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赛娜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内容。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宣誓,以铮铮誓言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奋力书写机关事务工作的新篇章。

活动第二项议程,王赛娜向大家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赛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有关要求,对中心传达学习贯彻作出具体安排,以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为重点,以党小组为单位,安排集中时间进行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机关事务工作创新相结合,逐条逐项对工作思路和任务进行再梳理、再对标、再调整,把准要求、提高标准、强化职责、落实任务,确保上级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