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对口支援拜城扶贫馆开业

发布时间: 2020- 11- 27 11: 0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日,温州市龙湾区对口支援扶贫馆——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后勤服务综合体新疆拜城县消费扶贫专馆开业。龙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和拜城县领导为扶贫馆揭牌,区领导陈军苹、戴文虎,区援疆副指挥长王云师和拜城县代表参加仪式。

   为助力精准扶贫,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着力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根据温州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援疆指挥部工作要求,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谋划、多方对接,成功促进项目落地。作为2020年龙湾区援疆消费扶贫协作项目的重要成果,该扶贫馆将被打造成展示及销售阿克苏拜城特色农产品的窗口。该扶贫馆的开业,有利于推进消费扶贫政策的落实和阿克苏地区及其他对口地区产品的推销,满足广大机关干部对优质农产品的需求,增加干部职工的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