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文明大院·共建共享”市行政中心后勤服务“五比竞赛”交流会暨后勤服务项目续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3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26日下午,我局在市人民大会堂201会议室召开“文明大院·共建共享”市行政中心后勤服务“五比竞赛”交流会暨后勤服务项目续签仪式,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分管领导,相关处室及三家后勤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并邀请温州电力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用集团有关专家到现场指导测评。

           会上,三家后勤服务单位负责人对两年工作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专家到现场对相关设施设备及消防运行和维保情况(配电房、水泵房、消控)进行测评打分;然后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就年终后勤服务满意度测评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刘立锋副局长就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两个领先”目标,争做“重要窗口”建设的模范生和排头兵;二是围绕星级标准建设,打造科学、精细的机关后勤服务体系;三是坚持“五比竞赛”,不断深化“五个大院”建设。

           最后,我局与三家后勤服务单位进行了合同续签,继续提升市行政中心的服务、管理、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