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温州举行抗疫总结表彰大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先进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26 14:4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抗疫表彰大会精神,总结回顾我市抗疫不平凡历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广泛凝聚全市上下开启新征程、续写创新史的磅礴伟力。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出席会议。

    大会播放的专题片回顾了温州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抗疫之战,礼赞全市人民在这场大战大考中的风雨同舟、大义担当。会上宣读了对600名“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40个“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00名“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80个“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58名“温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的表彰决定。市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我局综合保障处处长张香梅荣获“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机关后勤发展中心餐饮管理处荣获“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