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驾驶员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1- 24 14: 4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岗位安全操作技能和专业技术水平,营造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11月21日上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圆通驾校举行了“争当岗位能手、争做技能标兵”为主题的2020年度公车驾驶员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驾驶员技能比武活动取得实效,县公务用车管理中心赛前制定了详细的比武规则,明确了比武程序、评分标准和现场纪律。此次活动分为交通安全法规闭卷测试和坡道起步、直角拐弯、定点停车、曲线行驶、侧方停车、更换轮胎、倒车入库等多个实操竞赛项目,公车中心全体驾驶员参加此次比武活动。并聘请了具有丰富经验人员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考核打分,以确保比赛活动的公平公正。

此次比武活动,为县公车中心驾驶员搭建了一个学习技术、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岗位成才的广阔平台, 更是对参赛选手们专业技能的严格考验,激发了广大驾驶员学知识、练技能的热情,展示了公车驾驶员良好的专业技能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县直机关公务出行奠定了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