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陈向东局长来苍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1- 23 09: 1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20日上午,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一行来苍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祥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魏葆春及苍南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谢磊,副县长曾迎玲,苍南中心主任倪志化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陈向东局长听取了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对策意见。他指出,苍南县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并在改革创新有高度、服务保障有深度、三公管理有力度等方面充分肯定了苍南在机关后勤保障上所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两化融合为动力,助推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苍南中心要抓住市标准化建设契机,建立健全苍南特色的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标准化清单,完善机关后勤社会化服务,加强物业服务监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二是以三公管理为重点,精细管理好人、车、房、事。不断加强公职人员的思想教育,做到从思想上直觉抵制“三公”消费。同时形成长效机制,筑牢廉洁根基,守住廉政红线。三是以提升机关干部满意感为目标,用心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无小事,永远在路上。服务成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一面重要镜子,能否提升机关干部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成为我们工作评价的重要依据。为此,作为后勤人因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机关干部的获得感与满意感。

曾迎玲副县长表示,非常感谢陈局一行人能在百忙之中来苍南指导工作,苍南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虽然在后勤保障、公车公房管理、公共机构节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希望今后市局能在工作上能多给予指导和帮助,我们将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工作亮点,让机关后勤保障不仅要有温度更要有深度,着力提升大院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在苍南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谢磊陪同下赴灵溪镇沪山村开展以“服务群众解民忧,服务基层激活力”为主题的“三服务”活动,听取了沪山村基本情况与诉求,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