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食堂“餐饮体验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1- 20 14: 3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提高机关食堂餐饮保障水平,瓯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搞好行政中心2号主食堂的同时,如何让7、11、12、13号4个劳务外包的分食堂更好提高餐饮保障能力,近日,该中心致函22家固定用餐单位,诚恳邀请各单位委派“餐饮体验官”分别于11月19日、11月20日参与劳务外包食堂的餐饮体验、后厨参观及考核评价工作。

体验考核现场,各单位“餐饮体验官”对各分食堂现有情况纷纷给予肯定,普遍认为较以往菜品新鲜度、咸淡把握、汤品种类、菜品丰富度、就餐环境管理、垃圾分类工作等都有很大的进步,同时也提出食堂运行中还需要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据悉,今年以来,该中心为大力提升餐饮保障水平,已先后组织机关食堂大宗食材联合招投标、劳务招标分食堂、就餐环境提升、开设“食课堂”研究新菜品等系列餐饮提升举措,下一步还要推出“风味餐厅”,进一步提升餐饮满意度。此次组织“餐饮体验官”活动,旨在集思广益、广纳良策,加强对分食堂的考核,为今后更好开展餐饮保障打下良好基础。